close

前兩週里昂也曾特地到過萬華夜市,吃也有出現在電影艋岬裡的小吃兩喜號,當時由於吃飽了後進去夜市裡晃晃消化消化,當時就看到這家魯肉飯店門庭若市,而且還是平日晚上,所以就一直把它放在預計的名單,想說一定要來試試,於是今天剛好到了蘆洲辦事,想著距離也不算太遠,那今天就來去品嘗品嘗,看看是否依如人潮的美味。

(我習慣把照片說明放在照片上方)

 

我們到的時候約莫晚上六點半左右,因為夏天吧,所以天色還未全暗,但是可以看到裡面已經坐著滿滿人潮了

 

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大的一鍋魯肉,看起來是品像真不錯,既然會準備這麼多代表生意是真的很好,話說這一鍋不知道可以賣多少碗。

 

我們兩個人點的菜色,因為是第一次嘗試,而且想留著一點點胃給斜對面的龍都冰菓,(今天天氣均溫33度,不吃冰怎麼行)

 

筍絲還好,沒什麼特別之處,而且我還有吃到幾條是纖維感比較粗的,台語人家說粗絲的感覺

 

板條表現得不錯,QQ彈彈,湯頭也還算可以,表現算是不俗,但是也沒讓人有非常驚艷的感覺

 

重頭戲魯肉飯來了,但是實際吃了一後有小失望,說真的是不錯吃,但是可能因為我吃過金峰之流了,所以感覺差分滿多的,可能是自己的期待度太高吧,所以才會有點失望感。如果我今天沒有自認為可能會非常好吃而特地過來品嚐,或許會覺得吃到了一家還不錯吃的店而心情不錯

 

整桌菜我覺得味道上表現最好的一道,排骨已經滷透非常軟嫩,香氣也十足,比魯肉飯還香,唯一可能不算缺點的小遺憾,這排骨本來應該是為了排骨飯而滷的,但是因為我是單點所以少了白飯調和,所以單吃會覺得稍鹹了一些

 

 

如果我今天沒有自認為可能會非常好吃而特地過來品嚐,或許會覺得吃到了一家還不錯吃的店而心情不錯,但是因為自己期待太高而特地過來,感覺與人潮不是那麼成正比,是一家能吃的店,但是我想吃相似的餐點時,會比較優先選擇永和的下港或是羅斯福路上的金峰吧,但如果我又來到萬華夜市會不會再吃,說實話我會把胃留給兩喜號

 

里昂評分:3.7

能吃,但不是一定要推薦大家嘗試看看的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